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开展校园治安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来源:

为扎实做好2024年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校园治安环境治理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3日,学校联合麦积公安分局花牛派出所对校园治安环境进行了联合检查。副院长曹惠清、周晓明在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开展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学校教学区、公寓楼、食堂、门卫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发现的安防工作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3月4日,花牛派出所民警对我校安保人员集中进行了防暴技能培训。通过讲解、演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安保人员传授了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应急处突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关键内容,提高了安保人员的防暴技能水平,也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校园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持续开展校园治安环境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