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检查我校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来源:

     为切实提升校园火灾防控水平,检查校园消防硬件设施的配备情况,9月17日上午,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张工带领相关人员对我校进行了全方位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对我校的微型消防站、教学楼、实验室、餐饮中心等场所作为重点检查对象,并同时认真查看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消防安全教育是否落实,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有效,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能正常使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线线路是否老化和乱拉乱接,应急疏散预案是否科学制定等。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肯定了我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但同时也指出了相关消防安全问题并要求尽快完成落实整改,同时开展2020年建筑消防设施维保检测,确保所有消防设施都能正常工作。

 保卫处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立即进行整改,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