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保卫处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7来源:

 

724日上午,保卫处召开2020年暑假安全值班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仲祥主持,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和顺利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仲祥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及安排,强调假期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就保卫处今年暑假安全值班工作进行了动员和精心部署,并根据各个值班部位不同,分别强调了相应的工作职责及防范重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和安全值班纪律。他要求,一是强化安全保卫值班工作,切实加强对各岗位的巡查,确保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杜绝脱岗现象发生;二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及时关注天气变化,认真做好暴风雨等突发恶劣天气的应对工作;三是做好校园安全巡查工作,尤其要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尤其是夜间的巡查力度,严防事故发生;四是校园秩序及交通安全,加大对外来车辆的管理力度,并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保持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五是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消除,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这次会议,全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强化了工作纪律,为确保2020年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要求,“站好岗,执好勤”,切实做好暑期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