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9-07-02来源:

学校周边的不良环境,会严重影响学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教学秩序,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本安全管理制度:

一, 学校领导要重视校园周边安全治理工作,要把校园周边安全治理工作摆上日程,常抓不懈。

二, 加大对学校周边安全治理工作的领导,加大措施,强化责任。建立健全学校周边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落实教育、文化、公安、工商、环保等部门的治理工作责任制。

三, 建立学校周边环境治理检查制度,切实开展对学校周边环境安全治理情况的定期检查和集中整治。

四, 严禁在学校门口乱搭乱建,严禁在学校门口规定的范围内乱停车辆、摆摊设点。

五, 对侵占学校场地,严重干扰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危害师生人身安全的事件要及时采取措施。

六, 各班级班主任要时刻提醒学生注意校园周边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

七, 切实做好治理校园周边环境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关心支持学校的良好氛围。通过综合治理和齐抓共管,确保学校的正常秩序和师生的身心健康,确保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201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