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我校持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1来源:

为落实全省学校安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重要部署和有关要求,抓实抓细校园周边安全重大事故隐患防控,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12月20日晚,学校联合花牛派出所,深入校园周边开展安全环境综合治理活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校园周边商户、餐馆、招待所、KTV、网吧等场所,就营业场所经营资质、视频监控、人员记录、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逃生通道设置、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摸排检查,对场所零散人群进行了身份核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或现场办公或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公安民警还向各商铺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加强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此次联合活动,为营造安全稳定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提供了重要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