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经济文化保卫大队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考核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15来源:

   12月13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经济保卫大队对我校2023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考核。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宣传(统战)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考评会由副院长曹惠清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张仲祥汇报了我校2023年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我校在维护校园稳定、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考评组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近期安全稳定形势提出了具体要求,就下一步做好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了考核评分。

 


   学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长效机制,积极推进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