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凝心聚力,保驾护航——保卫处圆满完成2020年迎新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1012-1013日为学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日。为维护良好的交通、治安秩序,保障新生报到期间人身、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保卫处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安全保卫工作,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全体保卫人员发扬“连续作战,勇于吃苦”的精神,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举全处之力圆满完成2020年迎新安全保卫工作任务,确保了迎新期间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提前准备、认真落实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特点,学校认真部署新生开学管理规定,我处及时召开会仪,对迎新安保工作事项进行讨论、确定,认真制定《2020年新生入学报到安保工作方案》,对迎新安保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人员按照迎新工作时间节点、岗位设置、任务要求尽职履责,尤其对新生入校程序进行了重点强调,必须严格按照扫码测温,确认无误后方可进入。

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为扎实做好迎新安全保卫工作,将安全保卫工作融入迎新工作的每个环节,提前制定、发布新生入学报到期间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保障道路交通顺畅;新生入学报到人员、车辆剧增,适时安排人员加强值班。新生报到两天,安排在职人员分批次加班,进行路面巡查,有效防范、处置突发事件。

关口前移,注重预防主动对接属地公安、交警部门,争取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迎新期间,花牛派出所民警应邀来到我校迎新现场共同维持秩序,协助处理相关问题,保障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校园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的“繁忙”景象,为校园带来了新的生机,保卫处也圆满的完成迎新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