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保卫处开展2019年度综合治理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3来源:

 为切实做好维护校园稳定,建设平安校园综合治理工作,落实2019年度综合治理、消防安全责任书管理目标。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21618日,学校综合治理考评组对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部、馆、中心)进行了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目标责任考评工作。

各部门按照2019年度签订的《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要求,对本单位综合治理工作逐级、逐项进行自查自评,整理本单位责任书、记录本等综治工作档案。此次考评内容主要是各部门、二级学院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学生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层层签订、安全组织机构建立、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落实是否到位、安全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和落实、安全应急预案的建立和完善等情况;考评组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进行梳理、归类,逐项提出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