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7来源:

516日下午,我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旨在落实中央、省教育厅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议部署,进一步推进校园扫黑除恶斗争的工作纵深开展,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安全。校领导李玉生、郭建忠及学工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会。学工处曹慧清主持会议。

 

 

会上,李玉生指出,各二级学院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黑”的含义,切实意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部署;二是大力加强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排查工作,将问题线索排查与常规的安全隐患排查相结合,以零容忍态度全力抵御黑恶乱势力对校园的侵害;三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照中省市校规定的任务时间表开展工作,对于学校原发案件、违纪事件、侵害事件、校园贷事件,电信诈骗事件,各二级学院要提前整理相关记录及材料,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对于摸排掌握发现的各类涉黑涉恶线索要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线索的信息审核和完善,建立台账,形成材料存档,确保及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落实落地、全面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