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来源:

根据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行动要求。426日,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武卫东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玉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学校地质博物馆、地质园、民航实训中心、化工实训室及智慧校园监控中心。

 

 

 

 李玉生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从“隐患排查整改扎实到位;安全生产制度完善,管理责任落实到位;‘三防’建设不断完善;全面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强化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着力构建文明、和谐、安全、稳定校园环境;存在问题和困难”等5个方面作了汇报。

 

 

 武卫东对我校规范、扎实、成效明显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我校一如既往地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