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学校领导检查开学前服务保障及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来源:

3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声、校长曹爱明、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副校长鲁挑建、副校长李玉生分别带队对对开学前条件保障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检查组深入各场馆所、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超市,现场检查教室桌椅、多媒体设备升级、智慧教室维护、水电暖供给、饭菜供应及卫生保洁等学前准备工作,了解教学准备、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及重点部位的管控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形成问题清单,责令各部门按照“围绕教学、服务教学、促进教学”的工作原则,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抓紧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和各项后勤及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给广大师生创造优质、安全、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安全工作是底线,是我们必须常抓不懈的工作。保卫处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同时努力把开学的氛围营造好,把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准备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细致的做好学校的安全保障工作,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