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01-08来源:

各位住户:

为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寒假及春节,请各位住户务必认真遵守以下安全条约:

1、家长要切实履行好寒假期间对孩子的监护责任,做好安全教育与防范工作,教育孩子在校园内不玩火、不带火、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破坏校园公共财物。

2、租房房主要对租住户切实负起安全教育和管理责任,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如发生事故,房主要承担相应责任。

3、消防车道是“生命通道”,严禁占用。各位住户有义务对占用消防车道车辆进行举报,同时对来访人员车辆进行提醒。

4、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位住户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非必要不外出,外出时要向学校报备。

5、寒假期间各位住户要注意家庭防火、防盗和交通安全,不参与邪教,严防电信网络诈骗。

平安校园需要大家共同维护,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假期!

报警电话:2518102 2518100(24小时值班)

                                                  保卫处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