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保卫处开展2020年“平安校园”建设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根据学校具体要求,保卫处于122324日对各部门、二级学院2020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年终检查与考评。

此次考评根据考核内容在自查自评的基础上,考评组进行核实,对考核重点采取实地检查、查看日常安全管理台帐的方式,考评内容从组织领导、工作举措、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排查食品安全隐患、防范校园欺凌和非法“校园贷”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通过此次考评,可以更加全面的掌握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的具体落实情况,进一步助推校园治安管理工作。平安校园的创建与每一位师生息息相关,需要我们共同努力,齐抓共管,各部门、二级学院应当进一步落实责任,努力营造浓厚的平安校园建设氛围,切实把“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