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保卫处召开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促进学校各项安全责任的落实,维护校园稳定,为学生返校做好准备。327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保卫处全体人员及保安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张仲祥针对近期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忠于职守、做好安全保卫各项工作,特别是对近期返校人员和学生做了特别要求,并对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校园巡逻力度,保证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加强校园门卫管理,凭出入证出入校园;三是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意会后,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和发扬团队协助精神,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工作中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生返校前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