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保卫处满完成建校40周年校庆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

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春华秋实。9月19日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40年庆典大会,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及海内外校友和师生代表千余人齐聚一堂,共贺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40年

为确保庆典大会安全顺利进行,保卫处领导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安保工作部署和落实,前期多次召开协调会研究部署校庆安保工作任务,对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各出入口多次进行实地查看,制定了详实的《校庆安保预案》,对治安秩序维护、交通秩序维护、消防安全工作认真部署,明确责任,确保每一环节不出问题。为了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类突发性案(事)件发生,确保在第一时间内得到有效处置,还积极协调辖区公安、消防、安全等部门加入了校庆安保任务行列。

校庆当日,由处领导带队在现场统一协调、全面指挥,确保了整个校庆期间工作井然有序,此次安保活动执勤人员依法执勤、文明执勤,尽职尽责,严守执勤纪律,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校庆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