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保卫处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8-27来源:

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827日保卫处对学校开学前安全工作以及校园交通、校内重点部位的安全设施情况进行了检查。

保卫处实地查看了校区门卫值班室、监控室、教学楼、图书馆、办公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超市、周边围墙等重点区域和安全设施。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部门、二级学院(部、馆)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保卫处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工作无小事,各部门、二级学院(部、馆)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新生报到和校庆期间安全稳定。保卫处将持续加强校园安全巡逻,严防校园和周边治安案件发生,全校共同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安全环境,确保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