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学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10来源: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认真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7月9日下午,副校长李玉生带领保卫处、后勤处、物业公司、保安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保卫处牵头组织。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围绕危险物品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暑期校园安全防范等重点领域,检查组分别对校园周边、学校门岗、宿舍楼、餐厅、超市、施工工地等重点部位安全状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对部分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李玉生强调,要加强对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重点部位要重点防护,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和各项安全措施,做到安全管理到位,安全防范到位,安全责任到位,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度过一个愉快暑假。

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暑期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